close
顆顆


原本我們是計畫好 要去貓空坐纜車 

看看晚上美麗的夜景~


不過 林盛找我們一起過~~~

後來 我們就答應拉~~~~~



有我、35、阿髒、林盛、姊、子陽


林聖說  要到士林夜市玩十字路口~


(姐還穿性感露肩裝~~~~哈哈)



我們開始的第一樣是: 蚵仔煎

6個人 一人一盤~ 先吃完先出發~~~~

然後要把吃的東西拍起來~~~~

然後規定一定要吃到士林大香腸~

再吃的時候  大家都一直想 煎 煎 煎 

煎什麼阿!!!!!


然後  我和35最先吃完~ 我們就出發了~


想半天  不知道要煎什麼勒


原本是想找 煎羊小排 或是 煎牛排

35說 阿 直接叫人家煎蛋 給我們就好了啊!!

可是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哪有這樣只叫人家煎蛋的!

所以我們就繼續找


後來 看到 水"煎包"

我們就想說 管他~ 故意照煎包~ 水不要照就好了


蚵   

仔 → 包 → ??






然後我們找很久 都沒看到 包什麼??

35說  刨冰啦!!! 把他唸成 包 冰

我就說 哪有這樣的! 這樣不行啦~ 我們再找

最後 終於被我發現 魚酥皮濃湯~

然後 我們就趕快點了~ 

老闆很可惡ㄟ 竟然 讓我們等了有20分鐘八!!!

氣死人 !


湯 接下來就接  湯麵

湯麵(台語版) 就可以接 綿綿冰(台語版) 

這是我想出來的哦 很聰明吧!


接著

我們就只想到 冰紅茶 冰綠茶 冰的飲料


誰知道  姐 他們那組 已經第一名了!!!!

太可惡了啦~~~~~


最後  

問了他們另外兩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姐&子陽: 蚵仔煎 煎包 [包冰] 冰粉圓 原味大香腸 

髒髒&林盛: 蚵仔煎 [煎蛋] 蛋蜜汁 芝麻XX XXX 原味大香腸



太可惡了啦!!!!!

要不是我阻止~~~~

這些我honey都有想到耶!!!!!

省的我們在那邊等那麼久的鮑魚酥皮濃湯!!!!


最後就是 終極懲罰啦。。。。。。


唉唷  真是丟臉


輸的那組 就要公主抱 走一圈


我honey真是太強了!!!!

竟然可以抱我走一圈耶!!!!!

還好沒抱不動 把我摔下來  

不然 我可就丟臉了~~ 呵呵


後來 我們就去逛逛區  

然後 有玩丟球球的遊戲 

結果老闆娘很好 他送我們 刺刺桶  

說情人節大優待~~~呵呵


然後   35射氣球 吼 那個老闆娘 故意一直叫他射

害他花200塊  氣死人了!!!

他說 是老闆跟他說 送他玩一局

結果老闆娘就跑過來說 再玩一局 再玩一局 

白痴 那他就說不要就好了ㄚ

吼  笨什麼啊!!!

想到就替他很生氣!!!!



後來 阿髒感時間回家~~~~

所以我們就回去囉~~~~


在捷運上  我們就在玩那個刺刺桶

第一次姐輸  第二次我輸

我們兩個都跑了捷運~~~ 

呵呵  有點丟臉* 因為我是穿低根鞋 

跑有聲音啊!!!!


後來 第三次玩的時候 就說 輸的-3-5秒

結果 阿髒輸了~~~~ 不過他們賴帳=   =

呵呵




今天很開心︿  ︿*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ov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